EscApe

九条家过激推 帝幻 织太/all太 齐藤壮马 老刘 以及很多其他 废话奇多 墙头乱爬

【冷静分析【个屁!


重点不是CD!!!重点是“手冢最近还好吗?”!!


所以某个人自己又不好意思去看腿子怎么样,就拐弯抹角的拜托迹部同学前去打探一下对方情况。这边表扬一下腿子同学就很解风情,转头就让迹部带一张曾经借的CD回去,给人家一个传话的机会。


请问您都德国队了CD什么时候借的?!训练营那会借的吧?人在身边的时候又不还,又一路带去德国一路带来比赛,真想还的话都在一个场地见个面不就还了??果然就是心领神会对方的小心思拿出来作个理由表示“我很好不用担心,我知道你的心情”吧?


从中做信鸽的迹部同学“我好累咕咕咕咕咕想念忍足的第n天。”


我就是显微镜我不听他们真的好rio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