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九条家过激推 帝幻 织太/all太 齐藤壮马 老刘 以及很多其他 废话奇多 墙头乱爬

【暗战】【何华】十日谈 03

把这个日常系列填上 一天一day
督促自己日更

Day 3 星期四 晴 【被按掉的闹钟】

睁眼的时候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在自己眼前对何sir而言是挺少有的体验,更别提这还是一张男人的脸。

更别提这个男人是睁着眼带着微笑凝视着自己的。

何sir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是出了什么毛病。

何尚生尽力让自己保持镇定并迅速检索之前的记忆,希望可以解释为什么今早他睁眼看见的第一幅画面是一个犯罪嫌疑人斜躺在他的床上托着腮饶有兴趣的打量他。

“你的闹钟太吵了我把它摁掉了。”张华仍然保持着愉悦的微笑,“想试下何警官你的生物钟是不是跟闹铃一样准。八点零三。”他拿起床头的手机给何尚生看,“还可以,多睡了三十三分钟而已。”

“…弊!”

接下来的一刻钟里张华靠在床头好整以暇的看着何尚生手忙脚乱的穿衣洗漱(“身材不错啊何sir”)(“啊那边蓝色的牙刷是我的,你原来那个多久没换过了我昨天顺便给你买了个新的,粉色的哦”)(“别忘了手机在床上!不过好像昨天忘了充电呢。”

这个世界变了。当何sir在9点过5分冲进办公室时,全屋子的人都产生了这样一种奇异的想法。
———————————————————————

这天晚上的何尚生
“我觉得沙发其实挺舒服的,你一个人睡床也宽敞点。不用不用我的落枕早好了没事的…别别别你早点睡,你睡下了我再睡,病人要注意休息对对对……哎好的好的晚安晚安。”

确认对方躺下后何sir轻轻带上了房门,抄起许久不用的老式闹钟藏到了沙发靠垫下。闭眼前,他祈祷明天是一个能按时到达办公室的日子。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